石河子拼团购房20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涉资3.78亿!新华联为宏石地产融资展期继续提供18个月担保

发布时间: 2022-03-10 17:28:4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59次浏览


据了解,3月10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公告,从公告内容我们了解到,新华联将为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联宏石商业地产有限公司的融资展期继续提供担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2_副本.jpg

据了解,新华联与下属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于2019年2月签署《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华融北分以4.2亿元受让公司对新华联置地债权。

新华联下属子公司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惠州市新华联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北京新华联宏石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与华融北分签署了《还款协议》,约定向华融北分支付上述款项,期限为3年。

近日,湖南华建、宏石地产、惠州嘉业、天津新华联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华融北分签署了《还款协议之补充协议》(《还款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合称为“主协议”),其中宏石地产为主还款人,华融北分同意将主协议项下剩余本金3.78亿元进行展期,展期期限为18个月。

新华联继续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三年,自主协议约定的债务重组期限届满之日起计算,宏石地产、黄山市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续以其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

11.jpg

新华联指出,本次担保保证范围包括《还款协议》项下重组债务、重组宽限补偿金、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应向华融北分支付的其他款项以及为实现主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保证期间为三年,自主协议约定的债务重组期限届满之日起计算。

宏石地产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未来能获得持续的现金流,具备较强债务偿还能力。宏石地产、黄山金龙以其自有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后,公司再追加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