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拼团购房24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金科股份2021实现销售金额1876亿 选择品牌房企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15:1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92次浏览


买房子之前大家都会尽可能的购买品牌房企,不仅品质上有保障,也能更大几率的避免遇到烂尾楼,万科集团大家一定不陌生,近日,万科发布2021年销售情况简报,我们来看看。

03.png

据了解,2021年,金科股份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876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997万平方米。另外,金科股份代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全年实现销售金额约20亿元。

公告指出,为落实公司“一稳二降三提升”经营策略,金科股份于第三季度以来持续开展包括去车位、去尾房库存等专项降库存工作。

2021年12月,金科股份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134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190万平方米。

此前于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表示,公司及所投资公司2021年计划全年销售目标为不低于2500亿元。据此计算,金科股份2021年销售额完成目标的75.04%。

21.jpg

选择大的房企品牌开发商的项目有哪些优点?

1、资金充足

往往大开发商整体的品牌、资金实力都很强,一般来说很少会出现因为资金不足、资金链断裂而导致烂尾问题。延期交房等违约情况也不易发生,会比小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更加有保障。

2、施工质量有保障

大品牌的开发商往往更加注重品牌和口碑,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建设时施工质量要求一般都比较严格,会选择资质较好的建筑公司来施工,在建设过程中的监督相应的也会更加严格,所以建成的房子质量不用担心。即便后期交房了,发现房子的确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发生维权时,大开发商会更加注重社会影响而走法律途径。

3、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大开发商建设的社区规模通常会比较大,居住的人就会比较多,由于大开发商的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相对来说更加容易引入好的教育资源进小区,这对不少有孩子的置业者而言是很重要的。

08.jpg

4、室内设计精良

一般大开发商推出的楼盘,其房屋质量、物业服务、配套设施会比小开发商更有保证。大房产开发商对房子的细节问题处理得会更到位,室内设计要求也会更高,而且对工程过程控制更严格,对居住功能空间的挖掘更深入细致。

5、配套设施完善

大开发商通常开发的社区规模较大,这样能更合理的规划小区配套设施,为置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服务。尤其是小区的绿化、娱乐休闲和物业服务等方面,他们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购房过程中为置业者提供良好的服务,更体现在业主日后入住为其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上。不过,大开发商的物业收费标也是比较高的。

6、有抗风险能力

大开发商建设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般在同一区域内,价格能比其他小开发商的房子高出不少,从侧面说明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更具有保值的能力。同样大开发商建设的房子在价格方面相对于小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波动较小,也更具有抵抗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