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拼团购房18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蚂蚁短租投户外广告 两周砸5000万

发布时间: 2016-12-12 15:15:36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26次浏览


12月12日,中国领先的短租民宿预订平台蚂蚁短租宣布斥资5000万人民币投放首轮户外广告,未来两周内蚂蚁短租的广告片将全面覆盖北京市所有写字楼与中高端社区。蚂蚁短租CEO申志强表示:“我们将2017年定位为蚂蚁短租的‘品牌年’,此次北京范围的户外广告投放只是试水,为接下来全国性的广告投放做好准备,明年蚂蚁在品牌营销上的花费不会低于6000万美金。”

此次蚂蚁短租的广告投放的主要渠道是分众传媒的电梯视频广告,广告片的播放频次非常密集,平均每45秒就有一次蚂蚁短租的广告。通过两周密集、饱和的广告轰炸,预计北京地区至少有2000万人会对蚂蚁短租“家庭出游新选择”的品牌定位有了一定认知与了解。

成立于2011年的蚂蚁短租在2014年底确立“旅游+短租”的发展模式,将当时平台上的合租房全部下线,专注做大做好精品优质,适合于旅游人群的整租市场。此外,蚂蚁短租与热门旅游景区合作推出包括景点门票、租车、本地向导等在内的旅游产品及一站式服务,将房源、目的地攻略和体验整合在一起,令旅行更高效更美好。

实践证明,蚂蚁短租尝试“旅游+短租”发展模式是成功的。房源量与订单量连续两年保持500%的增长,2016年更是实现月销量超过2015年全年销量总和,日均间夜数超10000,全年交易额达到10亿人民币。多个重点城市房源数量翻倍增长,尤其是一些新兴的旅游城市如丹东和东戴河的房源量都增长了10倍。

不久前,Airbnb宣布向“大旅游”产业进军,推出Trips 旅游垂直平台,这点与蚂蚁短租的“旅游+短租”模式异曲同工。

据透露,蚂蚁短租将在2017年初对App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新版App会更突出“旅游+短租”理念,以住宿为核心强化一站式本地旅游增值服务,令游客能像本地人一样的吃喝玩乐,享受真正的旅行快乐。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